close
每日健康報-2016/09/29
.吃完早餐才刷牙,小心細菌吞下肚!40年資歷牙科醫師教你:最新口腔護理保健術 .筋骨很硬也能做瑜珈嗎?超完整!初學者必看,上瑜珈前你該知道的15件事
*如無法看到完整訊息,請點選此處察看
BW_Logo
每日健康報 2016.09.29
Cancel_Peper 取消/訂閱電子報 Share_FB 良醫粉絲團
今日頭條
吃完早餐才刷牙,小心細菌吞下肚!40年資歷牙科醫師教你:最新口腔護理保健術

你一定要知道的真相改善健康的第一步就是「早上起床即刻刷牙」,只要確實施行這個方法就足以改變人生與健康!「你都在什麼時候刷牙?」 聽到我這麼問,可能有許多人會回答:「吃完早餐以後。」等同於一天當中最早刷牙的時間是「吃過早餐之後」,其次可能...

筋骨很硬也能做瑜珈嗎?超完整!初學者必看,上瑜珈前你該知道的15件事
三個兒女自動寫作業、自己收行李...賈永婕:裝成「弱媽媽」,孩子自然會變強
最新文章

「鄭多燕灰帽操」超適合新手跳?宅媽花花:這個動作最傷膝蓋,千萬別做!

文章開始前,先跟大家簡單說明寫這篇文章的目的。再一次強調我的原則,不論我今天是否身為一名教練,我都不建議民眾在『不了解自己身體的動作控制』這...

維他命B1、B2、B6都能提高代謝!熱量爆表的隔天,這樣吃就能更快減回來

假日的前一天,或是錯過午餐的晚餐、和朋友聚餐的日子……,很多人都有過,後悔著前一不小心吃太多了的經驗吧!像這個時...

每到換季,「異位性皮膚炎」就發作?皮膚科醫師教你4招避免全身發癢

一位媽媽牽著三歲的女兒走進診間,「醫生,我女兒皮膚上一塊一塊紅紅的,這到底是什麼阿?狀況好的時候還好,但是狀況不好的時候,全身到處都是,她說...

熱門文章TOP3
1

精神科醫師:黑道大哥帶我上酒店長見識,小姐一排站開,那晚卻...

我不喝酒,幾乎滴酒不沾!幾年前,有位黑道大哥級的酒店大亨來找我求診(黑道大哥都很斯文又客氣喔),他有嚴重失眠(過著每天喝酒,日夜顛倒的生活,...

2

「24歲那年夏天,我被兩個素未謀面的男人強暴了...」一個受害者想要勇敢告訴你的真相

24歲那年夏天,我被兩個素未謀面的男人強暴了。當時他們向我問路,正當我走上前去想要告訴他們的時候,突然就被拖進車子裡。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不知...

3

颱風來,不要讓頂樓排水孔塞住了!達人教你2招避免陽台淹水

2016/7/7 編按:去年蘇迪勒颱風襲台,風大雨大,一夜過後,有網友一覺起來,發現陽台積水超過30公分,宛如大型水族箱,好在家裡裝的是氣...

2016商周創新之夜 轉動大未來
網友就醫經驗分享

沈武典(台北市精神科)

醫療產業的生態最複雜,各種檯面下的促銷活動千奇百怪...

吳錫松(高雄市骨科)

我爸工作已經有20幾年 做工的 常搬重搬下 都算正常一個禮拜幾乎只放一天 忙起來幾乎都沒在休息...

岑在增(新北市眼科)

可去電+886-2-8647-3406詢問...

healthBanner
你是哪一種族群 上班族 銀髮族 媽咪寶貝 男生 女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word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